十周年校慶 > 校慶活動

校 慶 活 動 簡 介

塗鴉藝術設計比賽
Graffiti Design Competition

邀請校友、屬會及屯門區中學學生設計十周年校慶塗鴉藝術設計比賽。

比賽已完滿結束,感謝各位參賽者!所有入圍作品已上載至網頁,歡迎點擊右邊海報瀏覽。

浮光掠影-李金點滴
Lee Kam Moments Photography Exhibition

我們在李金小學的校園生活裡,每天也能點滴累積對李金小學的情感。

配合十周年校慶師生攝影活動「浮光掠影-李金點滴」,我們可以透過相片展現大家眼中的李金小學和眼中的李金人,分享大家的想法 。


活動已完滿結束,感謝各位參與!作品將稍後上載到網頁, 敬請留意。

十周年校慶邀請卡設計比賽

適逢十周年校慶,本校陸續舉辦不同活動及比賽,現誠邀各家長及學生參加十周年校慶邀請卡設計比賽。

比賽已完滿結束,感謝各位參賽者!選用作品已上載至網頁,歡迎點擊右邊海報瀏覽。

十周年紀念郵票設計比賽

適逢十周年校慶,本校陸續舉辦不同活動及比賽,現誠邀各家長及學生參加十周年校慶紀念郵票設計比賽。

比賽已完滿結束,感謝各位參賽者!得獎作品已上載至網頁,歡迎點擊右邊海報瀏覽。

十周年校慶幼稚園祝賀影片活動

日期: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9日

適逢十周年校慶,本校陸續舉辦不同活動及比賽,現誠邀各幼稚園家長、學生及教職員提交祝賀影片。

為讓各方尊貴的嘉賓認識我們屯門區培育教育的好伙伴,我們將於校慶典禮當天播放各幼稚園提交的祝賀影片。

 

(按此細閱詳情)

(按海報觀看蘇校長影片)

 

十周年校慶紀念特刊封面設計比賽

 

李金小學十歲啦!十年樹木,百年樹人,青葱環繞的學校,十年來孕育了不少社會未來人才。 藉「李金十年」這個里程碑,我們一起回顧過去的光輝歲月,為此學校籌備結集「李金小學 From Super to Super+」十周年校慶紀念特刋。

 

比賽已完滿結束,感謝各位參賽者!選用作品已上載至網頁,歡迎點擊左邊海報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