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概覽 > 辦學團體 > 姊妹學校

順德倫教雞州錫全小學

倫教雞洲錫全小學是一所具有百年歷史的全日制學校。1986年,承蒙旅港愛國鄉親彥李錫 (即李金小學贊助人李金先生)、楊全先生捐資易地重建,改名為雞洲錫全小學。1999年10月,被評為佛山市一級學校。
學校以「發展學生個性,培養學生特長」為辦學特色。學校重視德育工作,多管道培養學生良好的行為習慣和學習習慣,加強校園文化建設營造良好的育人環境。

 

順德容桂小黃圃小學

容桂小黃圃小學舊校在陳家舊祠堂。1989年10月,村委會決定異地重建,當時得到市、鎮各級政府部門、海外鄉親以及社會人士的支持,新校於1990年9月在現址落成啟用。在師生的共同努力下,2004學校順利普升為順德市一級學校。
學校秉著「為孩子的明天著想,對孩子的今天負責」的辦學理念,通過全校師生的不懈努力,建立起「小事情、大責任」的責任教育的品牌,讓小黃圃的孩子在家門口享受優質的品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