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概覽 > 關於本校 > 學校標誌

 

「We love to LEARN. We learn to LOVE. We are SUPER.」是學校的抱負,標誌的設計理念就是由此出發的。

學校的標誌包含兩部分:「星星」和「S」,它們代表着本校的願景,代表着本校對學生的期盼。

「星星」是寓意着本校期盼每個學生都能成為一顆璀璨的明日之星。星星的五個角代表本校的五個社以及本校着力培育學生的五種特質:「Sincere to everyone 真誠待人」、「Unique in talent 盡顯獨特性」、「Pleasant in words and deeds 友善有禮」、「Energetic in activities 動力充沛」和「Responsible for oneself 竭盡己責」,希望李金小學的學生最終能成為卓越的公民。

「S」代表着「SUPER」,也就是本校的願景。至於「S」的形狀設計得像一隻天鵝,天鵝是純潔、自信、善良和志向高遠的象徵,寄語學生如天鵝般,終有一天會展翅凌雲,翱翔藍天,飛向遠方......

學校的標誌滿載着學校的期盼:所有就讀李金小學的學生們,你們都將成為一顆璀璨的「Super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