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Aug

李金Super參觀日

    

李金Super參觀日                                                                                                                                                     最新安排

    

 

2023-2024年度小一入學申請在即,為讓屯門區幼稚園高班學生及家長全面了解本校,本校舉行李金Super參觀日,安排如下:

 

 

李金Super參觀日(歡迎幼稚園高班家長及其子女參加)

日期:2022年9月10日(星期六)

 

為減低病毒傳播風險,是次參觀活動將分為2個時段,讓家長與子女到校參觀及參加座談會。參觀時段分為兩節,每時段為1.5小時,每節只容許200個家庭單位進入校園。

 

兩個時段分別為:

時段一

上午9時至上午10時30分

時段二

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1時

*只可選一個時段參加,截止報名日期為96日(星期二)下午4,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備註:

  1. 每節參觀時段後,由工友協助清潔消毒。
  2. 所有入場人士必須佩戴口罩,並在學校正門接受體溫檢測。
  3. 家長必須符合政府由2022年5月31日更新之疫苗通行證接種要求,並已接種第三針疫苗。在進入學校前,必須掃描「安心出行」場地二維碼(請注意二維碼是否已更新為3.4.1版本),並出示符合通過之證明。
  4. 所有入場人士(包括家長及幼稚園生),必須出示當天快速抗原測試檢驗結果相片(結果必須呈陰性,並清楚標示姓名及日期),方可進入校園。
  5. 「李金Super參觀日」活動當天不設車位,請家長切勿把私家車泊於學校範圍內或外。

 

報名方法:

  1. 幼稚園高班家長可透過學校Google form 報名,報名以家庭為單位,每個家庭限報名一次。*如重複報名,將不獲取錄。(*不接受初班或中班家長報名)
  2. 報名時,必須上載子女22-23年度高班或21-22年度中班的手冊封面(顯示校名、學年、姓名及班別),未能提供者將不獲取錄。
  3. 如成功報名,校方會在9月7 日向家長發出確認電郵,請在98 日下午5時前留意電子郵箱,家長需自行列印確認信(附有參加編號)或於當天利用手機出示電子確認信,並依時段出席,所有入場人士必須出示確認信方可進入校園。
  4. 如在9月8日下午5時前收不到確認信即未能成功報名參加是次活動。(*請家長留意電郵雜件箱)
  5. 由於「李金Super參觀日」活動需按照教育局及衞生防護中心的規定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入場人數均有限制,因此活動以先到先得方法報名,額滿即止。
  6. 如報名已獲確認,不可更改場次,也不可轉讓。
  7. 如有任何查詢,可致電學校聯絡林君淇署任主任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TaplJLV4W37seDWXoF7IeAyStLfvkxHSkpFLQvXPlWgySdQ/viewform?usp=pp_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