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Sep

2022-2023年度 小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須知

本校校網編號

71

      

2022-2023年度本校計劃開辦5班一年級,自行分配學位名額63個

自行分配學位

依教育局規定的「計分辦法準則」,把所有申請者排列取錄次序進行分配。如同分的申請人數多於本校提供的小一自行分配學額,則交由教育局進行電腦隨機抽籤處理。

2021年9月20日(星期一)至9月27日(星期一)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上午9時正 至 12時正 及 下午2時正 至 4時正

(以上時間遞交表格,交表之先後次序絕不影響學生被取錄之機會。)

本校正門接待處

(1 - 8 項)

 

  1. 小一入學申請表:一式三份
  2. 出世證明文件(如非本港出生,請同時遞交居港證明文件):正本 *影印本
  3. 家長身份證 / 其他身份證明文件(須與申請者配合):正本(如家長委託他人將填妥的申請表交回,則來人須出示家長身份證明文件的*影印本)
  4. 居住地址證明文件(抬頭人須為申請人家長):正本 *影印本(如已蓋釐印租約、差餉單、公屋租咭、水 / 電 / 煤氣 / 固網電話收費單、寬頻單據及電子賬單(手機顯示賬單及列印紙本)等均可接受為住址證明,恕不接受銀行月結單及流動電話收費單
  5. 如有兄姊在本校就讀,其兄姊

(a) 出生證明文件:正本 *影印本

(b) 填妥資料並蓋上校印之學生手冊(2021-2022年度)第五頁「學籍簡表」:*影印本

 

  1. 如有兄姊或父母在本校、順德聯誼總會何日東小學下午校或順德聯誼總會胡少渠紀念小學下午校畢業,請交來

       (a) 家長/兄姊畢業證書:正本 *影印本(注意:申請畢業證明書,須預計不少於七天)

       (b) 兄姊出生證明文件:正本 *影印本

 

  1. 如有順德聯誼總會會員證(會員須為申請人家長):正本 *影印本

 (注意:申請會員證需時,查核資料不少於三個月時間)

 

  1. 回郵信封:已貼上郵票 (本港地址$7.3或國內地址$16.1 ) 之A4公文袋一個,封面請填寫住址及學生姓名
  2. 公佈取錄日期:2021年11月22日(星期一)

    (家長可親臨本校查閲取錄結果,或瀏覽本校網頁)

    註:

如家長郵寄自行分配學位申請表到李金小學,家長須簽署聲明書(可在教育局網頁下載)聲明所遞交的證明文件副本是由相關文件的正本複印所得及會於 2021年11月1日或之前帶同有關文件正本到學校核實,否則該申請將會自動作廢。學校在收取有關申請表後會預約家長在 2021年11月1日或 之前到學校提供相關文件的正本以供核實。學校在核實有關的文件後,會把載有校印的申請表副本供家長保存。

 

梁銶琚中學及譚伯羽中學為本校聯繫中學。

*學校不設影印服務,敬請留意。